LGBTQ 情慾耽美 家庭

軍中輔導

2020
實體出版

誤入黑道的少年仔蕃薯,洗心革面加入了軍隊,遇到了同志輔導長。 兩人個性迥異卻又互相吸引,輔導長也因為蕃薯,開始思考自己一直以來對家人隱滿同志的事實⋯⋯ 軍人同志,同志軍人。 要怎麼樣,才可以把自己的愛人介紹給恐同家人?

作者 / 陸坡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一木工作室
版權擁有 / 一木工作室

作品簡介

從一個少年仔變成軍人,番薯決定要重新打理自己的人生,他很喜歡連上的那位博學多聞又會彈吉他的潘輔導,不僅處處照顧他,也會偷偷放風讓他去找出獄後現在改做搬家公司的大哥和兄弟們。 番薯很崇拜這個和其他長官不一樣的輔導長,但有天潘輔導長卻對自己告白,他慌亂下被一吻點了頭就答應。 自己是真的可以當同志?又該怎麼跟以前的兄弟說自己現在跟男人做夥? 但以前被自己父親性侵的陰影卻又不敢讓自己被潘輔導長觸碰。番薯很苦惱,更苦惱的是他不想給潘輔導知道自己過去那些糊塗和破事兒...... 關於潘輔導的家庭出櫃與人生探索,以及樂天蕃薯與他兄弟們之間的坦白。 即使社會不友善跟混水一樣,路要走,日子照樣過。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LGBTQ,情慾耽美,家庭
2020
實體出版
9789869903226
成人(18歲以上)
陸坡
陸坡,研究所時期去過中國,待過日本情色產業、韓國遊戲公司與台灣電視台。空閒會寫讀書、電影心得和接設計案。
出版作品:《營長的除靈方法》1~8集、《少年仔》、《軍中輔導》、《巴哈姆特論文獎文集》收錄、《CCC創作集17》收錄。
一木工作室
675
240000

版權聯繫

一木工作室

作品 6
專頁成員 1

出版LGBT、BL小說及漫畫。 希望做一本溫暖的書,交到讀者手上。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日青
職稱 / 行銷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