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愛情 懸疑

遇到愛

未發行
劇本開發

在台北車站明彥遇見過世的女友,追上未果。回到家一再聽到女友語音留言,確認聲音是她。 明彥因懷疑鬼怪論而離開台北,卻在台中真正見到【過世的她】和摯友們展開一場懸疑愛情故事。

導演 /
編劇 / 裘雲遙
製片 /
版權擁有 / CHIC

作品簡介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看到過世的她……?明明上個月她才躺在冰冷的停屍間,但現在我眼前的人的確就是她。她就在我旁邊,我真切地體會到她的體溫。但我也知道她終將會離我而去,我到台中旅行後逐漸發現諸多怪象,尤其是在LEO請假到台中後,我發覺他的不對勁不只面對我,面對她更甚。直到有天,有個令人訝異的線索喚回我所有的記憶模組,我的腦重組了過去直到現在的記憶。一切,都是我做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我造成的。人是我殺的,車禍意外是我酒駕所造成的意外事故,唯獨我一人獨活。無法接受真相的我只好——做夢。我知道醫生想幫助我,甚至護理師對我的心意,無論那是不是基於同情。但我的生命已毫無意義。自我了斷是唯一的選擇,我終於明白摯友們想透露什麼,而她又在隱瞞什麼。不知道真相活下去與知道真相而選擇死亡,二選一。我選擇後者。 醫生為REY蓋上了白布對著墳墓前的護理師說出真相:「他的死亡,是我推他一把的。我明白他沒有求生意志,繼續苟活不如死亡才是對他的善意。」護理師看著醫生的眼神充滿著不知是疑惑還是尊敬:「醫生,你多久沒哭了?」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奇幻,愛情,懸疑
未發行
劇本開發
保護級
裘雲遙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CHIC

作品 6
專頁成員 1

契可有限公司為TAICCA編劇開創的WEB3未來內容新創工作室,除未來內容外也開發原創影視故事。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裘雲遙
職稱 / 編劇 & 執行長
聯繫電話 / 0978777106
聯繫 email / a60909@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