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BL GL 日常

彩虹公寓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交友軟體、開放式關係、家庭關係、跨性別、出櫃 6篇圍繞同志生活的精彩漫畫,推開彩虹公寓的大門……

作者 / 墨里可MORIKU, 陳沛珛CHEN Pei-Hsiu, 藍尼Elainee, NIN, 李瑋恩Weien Lee, 盧卡斯Lucas Paixão
出版單位 /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大辣出版Dala pub

作品簡介

6位漫畫作者 ╳ 6篇短篇漫畫 圍繞同志生活的精彩漫畫,推開彩虹公寓的大門…… 彩虹公寓,一棟出現在2024年的未來公寓, 交友軟體的世界,是否能找到相守的伴侶? 當男同志愛上異性戀,所以幸福快樂的結局都不屬於我? 同志愛情的兩廂猜測,永遠都是距離戀愛的一步之遙? 深櫃與出櫃,面對家人到底該如何抉擇? 該如何用男生的身體,成為愛情中的女主角呢? 性與愛是否能克服HIV的陰影? 2024年的臺灣, 距離2019年同婚通過已經五年了。 太陽依舊升起,海平面尙未淹沒陸地,人類仍生存在這片土地上。 我們,尙未滅絕。 相較當初的劍拔弩張,五年後的今天回望,恍如隔世。 但塵埃尙未落定,故事還在繼續…… 臺北市的某棟公寓,悄然撤下了吉屋出租的紅紙。 這是一棟七層樓的電梯大廈,距離捷運站只需步行3分鐘,對面還有一座很適合飯後散步的小公園。轉角處有一個 24 小時營業的超商跟連鎖速食店,公寓一樓還有間白天也營業的小酒館,很適合這座城市晝伏夜出的「寅食」男女。 說到男女,這棟公寓的居民似乎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與故事,紅橙黃綠藍或紫, 酸甜苦鹹或大辣,都將在這棟公寓渲染成畫或熬煮成湯。 這是這棟公寓的故事,它叫「彩虹公寓」。 愛不會使世界滅絕,沒有愛才會。 6篇圍繞同志生活的精彩漫畫,推開彩虹公寓的大門……

漫畫資訊
頁漫
愛情,BL,GL,日常
已發行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單回
成人(18歲以上)
墨里可MORIKU, 陳沛珛CHEN Pei-Hsiu, 藍尼Elainee, NIN, 李瑋恩Weien Lee, 盧卡斯Lucas Paixão
6位漫畫作者 ╳ 6篇短篇漫畫
圍繞同志生活的精彩漫畫,推開彩虹公寓的大門……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劇集,動畫,圖像授權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