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家族 HI~MANTOU

饅頭家族 HI~MANTOU

饅頭家族 HI~MANTOU

饅頭家族 HI~MANTOU

「饅頭-皮皮」是以饅頭為原型創造出的動漫人物,除了有一張白淨可愛的四方臉外,全身充滿著「健康活力及朝氣」,是他的最大特色。最早風行於韓國東大門、繼之在日本、東南亞、臺灣開始竄紅,原因就是在於他的「可愛」、「有活力」、「有朝氣」,且具備著中華文化底蘊的特色,還有他超可愛的肢體語言更是人氣旺盛的最大原因!

專頁資訊

產業別
設計品牌時尚
行業別
其他
主要業務
文本 IP 開發,版權相關,製作,相關文化產品,表演團體
歷年優良作品事蹟
饅頭家族此品牌,目前已授權的產品項目有,文具、玩具、3C、紡織、生活精品、室內外主題樂園…等。目前在桃園高鐵「華泰名品城」內有一間1200平方米的饅頭家族主題樂園,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樂的歡樂場所。
歷年購買作品實績
饅頭家族的品牌,除了在中國、美國外,業已完成亞洲地區共十一個國家的商標註冊。在中國地區,共計有23大類47個商標完成註冊,商品行銷於世界各國。在品牌推廣方面,也積極的參與各大型展會活動,如:香港國際授權展、杭州動漫展、上海國際授權展、深圳花燈展、香港將軍澳商場主題藝術展、深圳授權展、台北動漫展…等知名大型的展會活動。
聯絡人
黃運全
聯絡電話
0955182706
聯絡 E-mail
wp1612@ms53.hinet.net
聯繫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仁美里金鋒街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