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家族 HI~MANTOU

是由饅頭-皮皮領軍,共有16+2位可愛又各具特色的成員,所組成的又萌又逗趣的大家庭!看著饅頭,會讓人感覺全身充滿著健康活力及朝氣,且具備著「中華文化」(饅頭為中國人的飲食)的底蘊,這就是他最大的特色。

創作者或團隊名稱 / 皮皮家族禮品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饅頭家族 HI~MANTOU

作品簡介

「饅頭-皮皮」顧名思義,就是以「饅頭」為原型創造出的動漫人物。話說,這是作者某天早晨聞到一陣饅頭香,被香味吸引買了饅頭當早餐,吃著吃著看著桌上剩下的一顆饅頭,突然靈光一閃,腦海中浮現出饅頭的表情,立馬拿起桌上的筆來創作,將饅頭畫上特有表情,沒想到這顆饅頭頓時像被賦予了生命一樣,像個精靈,充滿著健康活力及朝氣,也幫他取上了小名叫「皮皮」,這就是我們可愛饅頭的誕生由來!

圖像授權資訊
原創
2002
皮皮家族禮品有限公司
皮皮家族自1990年成立以來,便致力於品牌的建立。
目前以「饅頭家族品牌」為主要經營項目,公司的主要業務也拓展至「圖像授權」。
皮皮家族禮品有限公司
已註冊商標
600
「饅頭家族」卡通圖像,目前經營方向以「圖像授權」為主要業務,迄今也已邁入第20年,所授權的項目,包括文具、玩具、3C、紡織、生活精品、滑板車、口罩…等。近年來的授權業務,也已開始由商品授權逐步擴大至室內室外的主題遊樂園、百貨公司和商場的主題裝置藝術。目前最大授權合作,是在桃園高鐵的華泰名品城內,有授權一間1200平方米的「饅頭家族主題遊樂園」。
在品牌推廣方面,也積極的參與各大型的展會活動,如:香港授權展、杭州動漫展、上海國際授權展、深圳花燈展、香港將軍澳商場主題藝術展、台北動漫展…等知名大型的展會活動。
專利註冊方面,饅頭家族品牌除了在中國、美國註冊外,業已完成東南亞十一個國家的商標專利註冊。在中國大陸地區,商品商標專利也已完成34大類商品品項登記註冊,此註冊登記對於國內外授權商在內地銷售,提供了完整的合法性及保障,有助於被授權商業務之推廣。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其他,找資金
IP圖像授權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饅頭家族 HI~MANTOU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饅頭-皮皮」是以饅頭為原型創造出的動漫人物,除了有一張白淨可愛的四方臉外,全身充滿著「健康活力及朝氣」,是他的最大特色。最早風行於韓國東大門、繼之在日本、東南亞、臺灣開始竄紅,原因就是在於他的「可愛」、「有活力」、「有朝氣」,且具備著中華文化底蘊的特色,還有他超可愛的肢體語言更是人氣旺盛的最大原因!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饅頭家族 HI~MANTOU
職稱 / 黃運全 負責人
聯繫電話 / 03-4662925
聯繫 email / wp1612@ms53.hinet.net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