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Jimmy S.P.A. Co., Ltd.

墨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Jimmy S.P.A. Co., Ltd.

墨色國際以經營幾米品牌為原點而成立,從經紀繪本作家與經營文化品牌出發,20多年來孜孜不輟。公司初期透過授權操作將圖像運用於行銷廣告創意與周邊商品開發,繼而將繪本故事延伸至表演藝術與影視動畫的改編,接著導入展覽與公共藝術等立體空間呈現。一路走來,持續在商業與藝術、娛樂與教育以及廣度與深度多個象限平衡展現幾米作品的精神與魅力,創新繪本前所未有的附加價值,並確立幾米由文化內容衍生為文化品牌的特殊地位。

專頁資訊

產業別
視覺藝術
行業別
經紀業
主要業務
版權相關
歷年優良作品事蹟
幾米作品在台灣、香港、中國大陸、比利時、西班牙、瑞典、葡萄牙都曾獲得重要獎項,包括比利時維塞勒青少年文學獎、瑞典彼得潘銀星獎、波隆那兒童書展拉加茲獎Cinema類優選獎、法國童書巫婆獎Prix Sorcières、連續八年入圍瑞典林格倫紀念獎等國際間最受矚目兒童文學獎等殊榮。

幾米繪本曾被改編為音樂劇、電視劇、電影、動畫,也有VR互動體驗。在台北及宜蘭有多處幾米的公共藝術裝置,包括宜蘭幾米文化廊帶(幾米廣場、宜蘭火車站飛天火車、幸福轉運站)、台北信義計畫區信義房屋總部前的月亮公車、新北市淡海輕軌綠山線全線月台公共藝術與主題列車。另外也兩度受邀參與日本大地藝術祭和北阿爾卑斯藝術祭,及於西班牙馬德里ABC美術館主辦幾米個展。
歷年購買作品實績
聯絡人
墨色國際
聯絡電話
0287511176
聯絡 E-mail
jimmyspa.official@gmail.com
聯繫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00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