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藝創有限公司

HONGDA ART CREATION CO.,LTD

弘大藝創有限公司

HONGDA ART CREATION CO.,LTD

弘大藝創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原創IP內容開發和經營的公司,擁有自有的電商平台和成功的商業合作模式。公司堅持用自己的文化來說話,積極尋求國際拓展與合作的機會,推動自主品牌的發展。公司在IP開發、授權經營、品牌推廣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以客戶至上的態度贏得了業界的信任和尊重。弘大藝創有限公司努力成為台灣原創IP內容的代表企業,帶領台灣文化和創意走向世界。

專頁資訊

產業別
視覺傳達設計
行業別
藝術,其他
主要業務
其他,文本 IP 開發
歷年優良作品事蹟
弘大藝創公司擁有的原創品牌IP-小八將,目前在Facebook擁有約13萬個粉絲,並擁有自有電商平台和與統一超商的商業合作通路。小八將IP曾獲得多家知名媒體報導,其中包括人間衛視、自由時報、香港文匯報、香港商報、中廣、高雄都會台等。其在展覽方面的成果驕人,其中包括2017年在台北NewsLater舉辦的首次特展、2018年在香港、日本和上海國際授權展的參展經驗、以及2019年與表情符號共同舉辦的特展在高雄駁二和台北華山聯展等。此外,小八將IP在2020年更參與了台中新光三越的療癒、厭世、夜市插畫創作聯展。2021年,小八將IP更與7-11統一超商合作開發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澎湖花火節等觀光商機,展現出強大的商業價值。最近,小八將更於2022年出版了名為「小八將好神寓言」的書籍,由城邦出版社和布克文化出版發行,再次展現出其文化內涵和知名度。
歷年購買作品實績
沒有購買過國內外的其他IP過。
聯絡人
傅弘誌
聯絡電話
0919190492
聯絡 E-mail
check8tw@gmail.com
聯繫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32號16F之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