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將

在古老的台灣神界中,流傳著頭上有金毛的孩子將改變神界命運的預言。有一天,盤古巨人在果園中發現這位神秘孩子的誕生。眾神民為此感到驚喜和期待,因為他將承擔改變神界的使命。這位孩子既是天使也是惡魔,帶來救贖與毀滅,將帶來前所未有的改變和挑戰。

創作者或團隊名稱 / 弘大藝創有限公司,創作者-傅弘誌Mars Fu
版權擁有 / 弘大藝創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小八將IP是以台灣傳統民俗文化為主軸,糅合本土傳說和歷史故事,以小八將為核心,展現台灣豐富多元的神話世界觀。作為台灣本土文化的IP代表,小八將IP除了呈現台灣的獨特文化,還體現了對台灣價值和可持續發展的台灣原創,呼籲人們珍惜台灣本土環境的獨特性,及其民間信仰的重要性所在。 小八將IP著重強調愛護家庭和環境的理念。從網路社群開始經營,並結合統一超商的實體通路推廣,以呈現IP核心價值,並透過故事化商品打造成全方位娛樂品牌,適合幼童、青少年和成年人等多個族群。 小八將IP深刻體現了台灣文化的獨特性和傳承,讓全球民眾認識台灣文化。這個IP結合了台灣歷史和文化的元素,將台灣的文化遺產與現代娛樂文化相結合,讓人們感受到歷史和現代之間的連結性。小八將IP的設計和推廣,為台灣的文化事業注入新的活力,促進了文化的傳承和發展。

圖像授權資訊
原創
2015
弘大藝創有限公司,創作者-傅弘誌Mars Fu
傅弘誌Mars擅長IP製作、動畫導演、作家,持有南藝動畫與電影藝術碩士學位。創立小八將品牌,並擔任弘大藝創公司負責人。國際獲獎如日本廣島電影節。曾展出於多個國際展覽,包括村上隆藝祭和東京國際授權展。
弘大藝創有限公司
已註冊商標
955
弘大藝創公司擁有的原創品牌IP-小八將,目前在Facebook擁有約13萬個粉絲,並擁有自有電商平台和與統一超商的商業合作通路,全台共30多個據點。小八將IP曾獲得多家知名媒體報導,其中包括人間衛視、自由時報、香港文匯報、香港商報、中廣、高雄都會台等。其在展覽方面的成果驕人,其中包括2017年在台北NewsLater舉辦的首次特展、2018年在香港、日本和上海國際授權展的參展經驗、以及2019年與表情符號共同舉辦的特展在高雄駁二和台北華山聯展等。此外,小八將IP在2020年更參與了台中新光三越的療癒、厭世、夜市插畫創作聯展。2021年,小八將IP更與7-11統一超商合作開發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澎湖花火節等觀光商機,展現出強大的商業價值。最近,小八將更於2022年出版了名為「小八將好神寓言」的書籍,由城邦出版社和布克文化出版發行,再次展現出其文化內涵和知名度。
找資金,版權交易,經紀/代理,跨域改編,其他
電影,劇集,動畫,出版,遊戲,漫畫,圖像授權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弘大藝創有限公司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弘大藝創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原創IP內容開發和經營的公司,擁有自有的電商平台和成功的商業合作模式。公司堅持用自己的文化來說話,積極尋求國際拓展與合作的機會,推動自主品牌的發展。公司在IP開發、授權經營、品牌推廣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以客戶至上的態度贏得了業界的信任和尊重。弘大藝創有限公司努力成為台灣原創IP內容的代表企業,帶領台灣文化和創意走向世界。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小八將Mars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