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妮綠豆兵

Red Beanie & Mung Beanie

紅豆妮綠豆兵

Red Beanie & Mung Beanie

紅豆妮與綠豆兵是《康軒學習雜誌》初階版的伴讀人物,透過單元漫畫呈現紅豆妮與綠豆兵的生活小故事,以兩位伴讀人物聰明、好奇、勇敢、探險的個性,引導小朋友學習身體保健、生活常規、課業學習、手足與同儕相處等,除培養良好的品德,也讓孩子在輕鬆詼諧逗趣的漫畫連載內容中獲得品格知識之潛移默化。

專頁資訊

產業別
出版
行業別
出版
主要業務
製作,發行,文本 IP 開發,版權相關,相關文化產品
歷年優良作品事蹟
1.《康軒學習雜誌》出刊滿20年,由主人翁紅豆妮與綠豆兵帶領孩子閱讀,每期藉由活潑有趣的故事性主題,橫向、縱向延伸學校所學的課程,加深、加廣生活周遭的知識與時事,是一本綜合性兒童學習雜誌,截至2023年3月,《康軒學習雜誌》三個版本已經出刊超過1,000期,累積超過1,800萬人次閱讀。
2.《紅豆綠豆碰》單元長期於《康軒學習雜誌》初階版連載,由於收到訂戶小朋友的廣大回響,於2014年起陸續將連載內容集結成冊,於誠品、金石堂等各大書局門市、博客來、MOMO等電子商務網站出版銷售,截至2023年3月, 《紅豆綠豆碰》已經出版14冊,累積印量達320,200本。
3.康軒歡樂聽有聲書APP累積下載達60,000人次。
4.《康軒學習雜誌》得獎紀錄:
多次入圍「金鼎獎最佳兒童及少年類雜誌獎」
圖書連續榮獲文化部中小學生讀物選介
進階版榮獲第35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初階版榮獲第37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學前版榮獲第41屆金鼎獎最佳兒童及少年類優良出版品推薦
初階版榮獲第45屆金鼎獎最佳兒童及少年類優良出版品推薦
歷年購買作品實績
1.2018年,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和日本學研授權兩組科學學具,由學研製作,印刷中文說明書及中文單色外盒,出貨到臺灣。
2.2019年,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和日本學研進行第二年合作,授權兩組科學學具,由學研製作,印刷中文說明書及中文彩色外盒,出貨到臺灣。
3.2019年購買日本PHP研究所出版的MANGA謎解きハンターQ 恐竜絶滅の謎を追え、MANGA謎解きハンターQ人体の謎を解き明かせ!兩本授權圖書於台灣出版。
聯絡人
盧盈楹
聯絡電話
0921334602
聯絡 E-mail
michellelu@knsh.com.tw
聯繫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218巷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