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妮綠豆兵

紅豆妮與綠豆兵是《康軒學習雜誌》初階版的伴讀人物,透過單元漫畫「紅豆綠豆碰」呈現紅豆妮與綠豆兵的生活小故事,以兩位伴讀人物聰明、好奇、勇敢、探險的個性,引導小朋友學習身體保健、生活常規、課業學習、手足與同儕相處等,除培養良好的品德,也

創作者或團隊名稱 / 康軒學習雜誌
版權擁有 / 紅豆妮綠豆兵

作品簡介

「紅豆綠豆碰」故事緣起於,因星球爆炸歷經宇宙流浪而來到地球的「紅豆妮」和「綠豆兵」,遇上了萬事通且充滿愛心的「Why博士」,開啟一段在地球上共同生活、體驗大小事的有趣故事。紅豆妮與綠豆兵做為伴讀人物,讓孩子在輕鬆詼諧逗趣的漫畫連載內容中獲得品格知識之潛移默化,生動活潑成功吸引孩子的眼球,達到閱讀的效益。

圖像授權資訊
原創
2003
康軒學習雜誌
《康軒學習雜誌》出刊滿20年,由主人翁紅豆妮與綠豆兵帶領孩子閱讀,每期藉由活潑有趣的故事性主題,橫向、縱向延伸學校所學的課程,加深、加廣生活周遭的知識與時事,是一本綜合性兒童學習雜誌。
康軒文教事業營業三處行銷業務部
已註冊商標
22
《紅豆綠豆碰》單元長期於《康軒學習雜誌》初階版連載,由於收到訂戶小朋友的廣大回響,於2014年起陸續將連載內容集結成冊,於誠品、金石堂等各大書局門市、博客來、MOMO等電子商務網站出版銷售,截至2023年3月, 《紅豆綠豆碰》已經出版14冊,累積印量達320,200本。
紅豆妮與綠豆兵IP亦應用於動畫開發,目前已經製作第一集《紅豆綠豆碰》動畫,預計製作26集,並已取得台視以及MOMO TV的MOU。
‧ 酪梨壽司的日記 https://www.cwyuni.tw/blog/post/47478357
‧ QQmei的育兒生活 https://reurl.cc/jGWoEZ
版權交易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