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社會議題/寫實 青春校園 情慾耽美 LGBTQ

木吉他的故事:如果,我也可以是個……女孩?

2019
數位出版

一位「生理男」、「心理女」的男孩;一位傳統價值定義的「正常」、「異性戀」男孩,他們相遇、相愛了~從精神到肉體!情慾流動,異性戀、同性戀的界線,或許並非如此絕對?原本的「不可能」也都成了問號?

作者 / 陳三義-小三子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聯合線上

作品簡介

陳可華面向鏡子,將柔捲長假髮緩緩戴上;他刷染睫毛膏、淺描水藍眼影、塗上水粉胭脂…。陳可華淚影閃動、對著鏡中的「少女」微笑起:如果,「你」真的是個女孩該有多好?問題,會不會也就能簡單許多?… ……你說:如果我是女生,你會娶我。…… ……可是,如果我是女生,或許我們就不會相識了。…… 許多年後,宇傑曾多麼希望那個午后,如果沒有那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雷雨。也許,屬於他的故事情節將會和一般「正常人」一樣,如常而且簡單的多?只是,時光往回走,那場雨還是嘩啦啦灑下。一切,依然沒有改變;當然,不可能改變。…… 宇傑:可華,我該怎麼做?……我只知道我喜歡你;而誰叫你剛好是男生!…… 可華:你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回去」原本屬與你的地方;而我,也「回去」原本屬於我的地方。…… 在東邊,沒有太陽;西邊,沒有夕陽。海面依然有亮光。 十年後。兩人又再相遇了。 而這一次,還有更大的「難題」~傳統婚姻,等待著他們。……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劇情,社會議題/寫實,青春校園,情慾耽美,LGBTQ
2019
數位出版
成人(18歲以上)
陳三義-小三子
國立臺灣大學畢業。已出版《微笑吧!動物天使》、《誰是100分男孩?父子單車環島記》、《他不麻煩,他是我弟弟》、《含羞草》、《飛翔吧!小星星少棒隊》少兒小說。作品曾獲「金鼎獎 少兒文學類最佳著作人獎」等獎項。
聯合線上
97
912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出版,漫畫,表演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陳三義(小三子)多元創意故事寫作

作品 3
專頁成員 1

個人多元創意寫作。已出版《微笑吧!動物天使》、《誰是100分男孩?父子單車環島記》、《他不麻煩,他是我弟弟》、《含羞草》、《飛翔吧!小星星少棒隊》等少兒小說。 作品曾獲:文化部金鼎獎 少兒文學類最佳著作人獎」、「九歌現代少兒文學首獎」、.「海峽兩岸原創文學大賽」、「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優良圖書」、「臺北市教育局深耕閱讀入選好書」、「文化部優良課外讀物」、「誠品閱讀職人大賞年度最期待作家入圍」……等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三義 San-Yih Chen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