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三義(小三子)多元創意故事寫作

陳三義(小三子)多元創意故事寫作

陳三義(小三子)多元創意故事寫作

陳三義(小三子)多元創意故事寫作

個人多元創意寫作。已出版《微笑吧!動物天使》、《誰是100分男孩?父子單車環島記》、《他不麻煩,他是我弟弟》、《含羞草》、《飛翔吧!小星星少棒隊》等少兒小說。
作品曾獲:文化部金鼎獎 少兒文學類最佳著作人獎」、「九歌現代少兒文學首獎」、.「海峽兩岸原創文學大賽」、「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優良圖書」、「臺北市教育局深耕閱讀入選好書」、「文化部優良課外讀物」、「誠品閱讀職人大賞年度最期待作家入圍」……等

專頁資訊

產業別
出版
行業別
出版
主要業務
版權相關,文本 IP 開發
歷年優良作品事蹟
1.「文化部金鼎獎 少兒文學類最佳著作人獎」-作品:「他不麻煩;他是我弟弟」。
2.「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 首獎」-作品:「他不麻煩;他是我弟弟」。
3.「第三屆海峽兩岸原創文學大賽優選」-作品:「檸檬綠的夏天」。
4.「第四屆海峽兩岸原創文學大賽 劇本創意百大終審入圍」-作品:「含羞草:請別叫我娘娘腔」。
5. 「第五屆海峽兩岸原創文學大賽終審入圍」-作品:「我的奇幻人生劇本」。
6.「教育部 性別平等教育優良圖書-」作品:「含羞草」。
7. 「臺北市教育局深耕閱讀入選好書」-作品:「含羞草」。
8.「文化部 優良課外讀物-作品」-作品:「飛翔吧!小星星少棒隊」。
9.「臺南兒童文學月 優質本土兒童文學獎」-作品:「誰是100分男孩?父子單車環島記」。
10.「Openbook閱讀誌優質童書推薦」-作品:「微笑吧!動物天使」。
推薦原因(引自Openbook閱讀誌):皓皓醫師是位充滿愛心的動物醫生,也是小雪琳心目中的偶像爸爸。然而,大地震的那一夜,動物醫院倒塌、妻子成為植物人之後,皓皓醫生竟然鋌而走險,與販賣保育類動物的黑衣人合作……
本書以沉穩的筆調,將動物知識與保育觀念等不同面向巧妙融合在一起。孩子在閱讀的過程中,可對生態進行反思,也能對於身邊的人事物多一分愛與尊重。青少年小說的創作與經營,在台灣是少數的,作者已是十分成熟的創作者。
11.其他:2017誠品閱讀職人大賞「年度最期待作家」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獎;國軍文藝金像獎;第六屆聯合報系懷恩文學獎……等。
歷年購買作品實績
聯絡人
陳三義
聯絡電話
0910408815
聯絡 E-mail
clcsy62@gmail.com
聯繫地址
238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507號1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