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女性 犯罪

女神培訓班

未發行
原創劇本

一名被惡質企業詐騙而家破人亡的沒落千金,加入了一個專門訓練女子成為稱職貴婦的團隊,她將透過美色與手腕,穿梭一個又一個政商名流,最終扳倒邪惡帝國,完成復仇。但她沒料到的是,這些看似光鮮亮麗的貴公子,背後都有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

導演 /
編劇 / 東默農、黃嗣軒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這是一個關於「假貨」的故事。 幾年前,「天王嫂培訓班」的話題炒得沸沸揚揚,人們議論著女方,身家是真的嗎?賢淑是真的嗎?愛,是真的嗎? 但什麼又是「真的」呢?是生來就有、渾然天成?還是無心插柳、命中註定? 那努力實踐、自我改造的白手起家,難道也是「假貨」? 這是人性中永恆的矛盾,我們一方面期待翻轉階級的故事,一方面又對為了翻轉而努力不懈的人們,嗤之以鼻,尤其是感情。 這個故事便是一群假貨,汲汲營營向上攀升的故事。有相信fake it until make it的企業騙徒、有被炒作吹捧,但其實毫無實力的明星、有家族藏有醜聞未爆彈的傀儡民代、還有竄改病歷的無良醫生。 還有一群每天鑽研如何「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慈在教養,浪在夫床」的下流女子,她們一個個都有自己的理由,非得進入豪門不可,有人為錢,有人為家人,有人為了尊嚴,有人為了仇恨。 在這看似優雅高尚的上流社會舞台上,一群假貨們相互利用、廝殺,卻也在過程中,揭開了彼此身上的傷,長出了分不清真情或假愛,惺惺相惜的疤。 假,可以殘酷,可以醜惡,也可以善良。我們想透過這個黑暗心機的故事,照見生命中溫暖的微光。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愛情,女性,犯罪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東默農、黃嗣軒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