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默農編劇有限公司

Dong Mo Nong Scriptwriter Ltd.

東默農編劇有限公司

Dong Mo Nong Scriptwriter Ltd.

我們不只想做一間編劇公司,更想建立起一個理想的編劇產業,因此我們提供四個方面的業務:
1. 劇本創作 - 依照業主的需求,提供最合適的內容。
2. 編劇培訓 - 提供專業的知識與正確的觀念,讓有志於創作的新鮮人真正擁有專業技能。
3. 編劇經紀 - 媒合適合的編劇與業主需求,創造價值最大化。
4. 劇本醫生 - 針對需求,提供評估、建議與解決方法。

專頁資訊

產業別
電影
行業別
經紀業
主要業務
文本 IP 開發,其他
歷年優良作品事蹟
1. 劇本創作:
・科幻靈異網劇《除靈先生》,獲第一屆野草計劃Choco TV獎。
・經紀人電視劇《賣星星的人》,獲第一屆中國好劇本百強入圍。
・救難電影《空中救護隊》,獲文化部106年劇本開發補助。
・漫畫劇本《街娘》,獲2012新北市動漫劇本獎佳作。

2. 編劇培訓:
・開設實體課程共31班,巡迴台灣8個城市,學員總計1542人。
・與知名平台Hahow、Yotta合開,也自營多門編劇線上課程,學員總計5489人。
・優秀學員包含《茶金》編劇徐彥萍、《咒》編劇張喆崴、《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編劇謝夢遷等人。

3. 編劇經紀:
・媒合編劇王又禾、黃洛瑤擔任寫手,與上海思維媒達公司合作網路大電影《風口》、《風月三人行》。
・媒合編劇林意璇擔任原作編劇,與飛魚出版社合作漫畫《電競世界沒有少女》。

4. 劇本醫生:
・協助《茶金》初期故事編修。
歷年購買作品實績
聯絡人
張家豪
聯絡電話
0963191145
聯絡 E-mail
domorenovel@gmail.com
聯繫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8號12樓